【周到上海】上海老年大学华理分校课程上新!开设无人机航拍摄影课程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董川峰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上海老年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分校新开了无人机航拍摄影课程,这是上海老年大学中第一家开设无人机摄影课程的学校。

学校通过与相关公司合作,请有丰富理论经验和实践经验的讲师线下授课。

整个课程一共是16个学时,课程设置上,一半时间理论课,一半时间实操课,最后还有结业考试。

报名学员中年龄最大的是81岁的谢教授。他学摄影已经很多年了,出去采风经常看到年轻人用无人机航拍。

“他们可以自由变换拍摄角度和机位的高低,拍出很多独特的照片。我非常羡慕。”谢教授说,当他想自学无人机技巧时却发现,有些知识点理解起来有难度,而且新手还有容易“炸机”的风险,当他听到上海老年大学华理分校开课,就立刻报名了。

随着上海老年人群需求的变化,上海老年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分校先后开设了钢琴、智能手机应用、电脑PS修图等多门受老年人欢迎的课程。

课程中还融入了新“玩法”,探索开设了宝玉石鉴赏、身材管理等,受到老年学员的青睐。

原文来源: 周到上海  |  发表时间:2022-11-29  | 作者:董川峰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