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荣获2022全球创业周中国站“雏鹰奖”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资产公司   |摄影:资产公司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276

资产公司

11月21日下午,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22年(第16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落幕。闭幕式上,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阿迪仕能源(上海)有限公司,荣获“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这是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资助项目的第5次获奖。

图片说明:陈建(左4)参加2022年度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颁奖典礼

创始人陈建是我校材料科学专业2011届本科毕业生。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以50万元天使投资,资助陈建创立了阿迪仕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为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加快孵化速度,华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排多名创业导师给予其创业辅导和咨询,帮助企业以最快速度建立了管理体系。同时,安排企业入驻华理科技园嘉川路基地。

阿迪仕能源(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以光伏发电为切入点,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储能微电网系统解决方案和多能互补零碳园区综合解决方案。

天使基金“雏鹰奖”设立于2013年,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发起并颁布的奖项,每年遴选约10家天使基金资助期内的优秀创业企业,旨在打造“早期创业的奥斯卡”,从而推动早期创业这一新兴领域有序快速发展。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由上海华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定期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申请、评审、管理和配套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全过程的相关培训和咨询,并对通过评审的项目给予“5万至50万元”不等的天使基金资助。未来,华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和大学科技园的平台功能,整合社会资源,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积极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致力于培养杰出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2-11-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