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环学院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吴月欣   |摄影:各支部   |编辑:   |浏览量:342

各支部

11月22日下午,资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理论学习,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杜仕菊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雪莉主持,学院教师和学生近300人线上线下参加了学习。

杜仕菊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伟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基本内容和整体框架,强调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并重点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特征、鲜明特色、本质要求和“五条原则”。最后,她强调要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中,深入思考研究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命题,为促进上海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报告会对学院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帮助。

发布时间:2022-11-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