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华理商业管理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资产公司   |摄影:王冬霞   |编辑:   |浏览量:884

王冬霞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中午,华理商业管理公司党委邀请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副教授作了题为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商业管理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企业员工一百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汪斌锋围绕“新时代,新气象:会议概况”“新使命,新内容:报告学习”“新征程,新要求:五个‘牢牢把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他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文明发展史等三个不同角度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内容,他带领大家学原文,悟原理,着重分析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汪斌锋运用大量数据和案例分析阐述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支撑性战略”“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的深刻内涵和要求。他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等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商业管理公司实际,指出党的二十大为企业改革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勇前进。

张青在最后总结中希望全体党员和企业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把学习的认识、思想的提高转化为真抓实干的效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征程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