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案例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优秀案例”

稿件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慧   |摄影:张慧   |编辑:   |浏览量:537

张慧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优秀案例”公布,华东理工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报送的“嵌入创新保护链,三位一体助力企业维权”经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推荐入选优秀案例。案例通过专业推动、服务助力,实现了信息服务机构、分析测试机构以及委托主体三位一体优势互补的强有力的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服务链。

本次入选“2022年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优秀案例”的20个案例是从全国255家服务机构报送的283个案例中经过三轮筛选、专家复评后推出,充分展示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在支撑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服务科研团队技术创新转化、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在高质量促进知识产权信息工作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

华东理工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2020年获批为国家级中心,建设运行挂靠图书馆。中心以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为基础,以华东理工大学知识产权整体建设体系为依托,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等协同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依托丰富的文献情报资源和专业的情报分析团队,为学校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支撑学校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同时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科技创新企业、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