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学员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学习

稿件来源:教师工作部   |作者:吕阿欢   |摄影:于春艳   |编辑:远芳   |浏览量:409

于春艳教师工作部

为教育引导我校归国留学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11月15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学员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学习,回顾红色峥嵘岁月,重温伟大建党精神。

‍图片说明: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学员合影‍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等7个板块。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员们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和还原实景前驻足端详,追忆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深刻体会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困难、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沉浸式感受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到成立、从孕育到诞生的伟大征程。通过实地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归国留学教师,要传承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建功立业。

图片说明:归国留学教师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本次学习活动是2022年归国留学教师研修班的第四场活动,本期研修班还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专题座谈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