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张雪银   |编辑:远芳   |浏览量:422

顾嘉乐、张雪银党委统战部

11月16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致公党基层组织,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与刘新宇进行会谈,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新老班子成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项延训对刘新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致公党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华东理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情况以及民主党派建设基本情况,刘新宇感谢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就致公党基层组织发展和建设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介绍了学校及统一战线工作概况。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韩一帆介绍了致公党华理委员会基本情况,并从稳定、发展、融合三方面介绍了党员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

刘新宇认真听取了致公党华理委员会与会人员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就搭建平台加强高校与企业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新宇希望致公党华理委员会继续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加强组织建设,拓展对外合作,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刘新宇一行还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大楼。

参加调研的还有致公党市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巩尊雷,档案馆副馆长段义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陪同参观。‍‍

发布时间:2022-1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