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华东理工大学支部赴奉贤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学良   |摄影: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771

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11月14日,农工党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党员赴奉贤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 助力乡村振兴”学习考察活动。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蓝闽波,农工党华东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大伟,副主委刘学良等近20名老师参加。奉贤区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马国华全程陪同。

农工党华理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考察了高科技产业-莱博药妆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院长、莱博董事长、农工党党员李成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产品生产线、科研开发等。在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村-奉贤区庄行镇新叶村,奉贤区人大代表、农工党党员金伟丰总经理带领参观了首个5G生态养殖场,并在合作社召开了农工党华东理工大学支部会议。

会上,马国华首先介绍了奉贤区乡村振兴情况,李大伟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并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支部建设及活动组织等方面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

农工党华理支部党员听取5G生态养殖场介绍

农工党华理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支部成员一行还参观了上海汉光文化艺术生活馆、考察了乡村振兴示范村—浦秀村的建设和综合规划情况。

农工党华理支部党员参观浦秀村的综合规划

通过本次考察参观活动和学习,党员们零距离接触了中国高科技产业,切身体验了美丽乡村生活,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憧憬,表示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和优势,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