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莫辉、张雪银   |编辑:远芳   |浏览量:420

莫辉、张雪银党委统战部

11月15日下午,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民革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光贤、民革徐汇区委主委程金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与王光贤等亲切会面,双方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和推荐等进行了交流。

沈海涛代表学校党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工作的民革上海市委会表示感谢。沈海涛肯定了民革华理支部为学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赓续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希望支部党员要传承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之基。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不断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把民革华理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三是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谱写新篇。希望支部党员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技高峰,积极参政履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光贤代表民革上海市委会向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感谢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对民革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各项工作成绩。王光贤希望新一届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继承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大民革党员发展力度和质量,加快民革高校组织人才高地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向心力和干部队伍水平;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注重整合专业人才和资源,充分发挥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参政履职整体作用和特色优势。

民革徐汇区委主委程金华感谢华理民革支部作为徐汇区民革第三支部,长期以来所发挥的引擎作用和所作出的贡献,期待换届以后的民革华理支部能够再接再厉,给徐汇区民革工作带来更多活力。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韩一帆代表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刘少伟同志代表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周伟、袁双龙、虞志红等3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革华东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袁双龙当选主委。

袁双龙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会上还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华理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

民革华东理工大学支部党员1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民革上海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何真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