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匣子】华理“七秩荣光 与理同行”游园会趣味乐天翻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湍蔚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七秩初心向祖国”乒乓体验活动、“饮水思源怀感恩”校史问答活动、“科技赋能促发展”智能小车比赛、“携手共进赴未来”校庆寄语活动、新村则人设计作品展……国庆假期,为营造浓厚的国庆、校庆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华东理工大学举行了“七秩荣光 与理同行”建校70周年校庆游园会,在两校区开展了七十周年校史剪影展以及“652工程”回顾、科研创新成果撷萃展。

徐汇校区的游园会于10月3日正式开始,而奉贤校区已于10月1日率先预热,一系列内容充实、精彩纷呈的特别活动,让留校过节的同学们体验了一个趣味十足的国庆假期。

奔驰在赛道的遥控小车、不断飞来的兵乒球,参与的同学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游戏中;共同闯关校史问答,为华理送上祝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纷纷在活动现场打卡留念。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可获得校庆主题游园打卡护照。此外,游园会还设置了最佳玩家奖、通关奖、幸运奖和参与奖,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寓教于乐的“体验华理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踊跃参与。在游戏互动中,同学们为学校祝福、为祖国喝彩,体验着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激发了爱校荣校与爱国强国之情。“恰逢国庆假期,学校举办这样的游园会,我觉得非常惊喜。刚好有机会参加智能小车的活动,我切实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乐趣!”资环学院2022级本科生岑同学兴奋地说道。

材料学院2021级本科生郑同学所持的校庆主题游园打卡护照上已经有5个章了,表示:“真的爱了爱了!每个活动都超级有趣,不得不提的活动就是校史问答活动,里面的问题对我来说有点难,但是很有意义,让我对校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国庆当天,奉贤校区的风檐广场好戏连连,节日气氛浓厚。笛声与歌声余音缭绕,让大家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头脑办公室”节目将大脑拟人化,用夸张的喜剧形式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笔墨书写心意,字字表达爱意“祝祖国生日快乐”“愿华理与光同在”……整个国庆假期里,风檐广场将持续开展各类表演,精彩不断,包括歌曲串烧、说唱表演、吉他指弹与独唱、舞蹈表演、服装秀等等。同学们每观看一场表演可获得一个印章,集齐7个印章就能兑换精美小礼品。

原文来源: 话匣子  |  发表时间:2022-10-04  | 作者:湍蔚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