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党政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丑远芳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2048

莫辉党委宣传部

9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出席会议并讲话,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主持。

会上,李旭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任命鲍亮同志为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辉球同志为数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林辉球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数学学院教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鲍亮同志一起,紧密团结学院的师生员工,继续深化理工交叉融合,为建设具有工科特色的数学学院而不懈努力;将不忘初心,锤炼品德修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工作本领,系统谋划学院发展;将廉洁奉公,遵守规章制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鲍亮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培养、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他谈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他表示,将与院长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与学院师生一道努力,推动数学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项延训代表学校党委,对数学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学院党委要认真开展好学习,注重在学习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要聚焦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要科学看待问题,提高学习领会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理解能力和把握能力。要增强信心斗志,勇于突破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难题,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抢抓机遇,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新班子要迈准迈稳,迈出新成效。要牢牢抓住基础研究发展的历史机遇,在新发展阶段,构建学院的新格局。希望学院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系统谋划发展思路,加强学科规划;进一步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平台的前瞻部署,有计划地部署建设基础研究平台,强化创新平台的基础研究功能定位。

三是凝心聚力,带领班子担当作为。希望新一届班子锤炼管理本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凝练学科特色,突出发展重点,在资源配置、考核评价、职称评审等方面不断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发展目标,细化指标体系,科学规划,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不断提升办学治院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