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电信系   |摄影:信息学院电信系   |编辑:   |浏览量:655

信息学院电信系

在日前结束的2022年“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决赛中,我校信息学院研究生团队宋国梁、冯默然、吴新宇(指导教师黄如副教授)的作品“疫情期间基于口罩检测与浮空手势签名的安防系统”发挥出色,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

2022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联合支持。本次竞赛得到了中国电信&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CSA联盟、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仪器TI等重量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于2022年3月启动,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60余所高校、1417支参赛队共计7000余名参赛学生和2000余名指导教师报名参赛,华东分赛区共收到了100多所院校的近400个参赛作品。经过初选、多位评审专家的线上评审、华东分赛区组委会评审专家组的反复推敲,有121支参赛队进入华东分赛区决赛。此次我校获奖参赛团队由宋国梁、冯默然、吴新宇组成,指导教师为黄如。获奖参赛作品紧跟时下热点技术,服务于未来智能生活,立意新颖,具有较好的实际应用前景与理论价值。我校参赛队经过与多支队伍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获得了华东赛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