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徐汇支行来校交流就业相关工作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曾理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54

曾理体育学院

9月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松一行来校交流就业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出席交流会并讲话。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副行长刘巍,机构金融部总经理钱晔蕾,高级客户经理钱烨,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跃,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参加洽谈交流。交流会由王跃主持。

图片说明:校银双方交流就业促进合作

图片说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松讲话

交流会上,王育松介绍了工商银行的红色发展历史以及在国家金融发展和上海城市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工商银行在发展中不断践行红色理念,以经济全球化的视野找准发展定位,为上海建成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的探索。校银合作让双方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实现了合作共赢,希望双方能够在“十四五”期间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王跃介绍了校银双方在体育文化活动、体育场馆开放管理信息系统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郑东介绍了校银双方在校园招聘、就业岗位提供、人才建设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海涛讲话

沈海涛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布局在新兴产业领域的学科方向,坚持“五育并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水平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工商银行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中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工商银行与学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金融业的重点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培养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携手打造校银合作样板,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说明:校银双方合影

发布时间:2022-09-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