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带队检查两校区基建、修缮开学保障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992

基建处基建处

副校长李涛近日带队检查两校区基建、修缮工地,指导基建处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李涛检查了徐汇校区南侧门及围墙拆除区域,6舍小浴室及体育学院实验室改造及危房拆除施工现场。考察了华林餐厅隔油池改造效果和1号学生公寓样板间。在学生公寓7舍暑期常规维修工地,李涛对公寓维修细节提出改进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克服工期困难,确保学生入住需求。

李涛带队检查奉贤校区PⅡ(PCR检测)实验室,听取竣工验收和后续检测取证情况的汇报,查看设备调试进度。李涛强调,基建处要做好工程收尾工作,生物工程学院要抓紧设备安装调试,尽快完成检测取证工作。

李涛一行还来到奉贤校区实验5楼改造、实验一楼空调更新、学生21舍浴室改造等工地,检查工程进展情况。李涛强调,学生宿舍常规维修工程等事关开学保障,基建处务必督促施工单位保质按时完成。在有序推进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在天气依然炎热,施工单位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与项目质量安全。

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朱辉,总工程师于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程部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并陪同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