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丁光宏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莫辉   |编辑:远芳   |浏览量:998

莫辉党委统战部

9月7日上午,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党委副书记项延训与丁光宏副主委一行座谈交流。

杜慧芳首先对丁光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盟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她表示,民盟是我校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人才济济,盟员们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也希望民盟上海市委继续为我校民盟盟员的发展搭建广阔舞台。

丁光宏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民盟华理委员会代表人士多、工作有特色、组织有活力。高校是民盟的主界别、主阵地,希望学校党委及统战部门继续支持民盟工作,为民盟推荐更多优秀人才,为盟员的能力提升提供更多平台。

会上,双方就党外代表人士推荐和培养、上海市政协和人大换届工作、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会后,民盟市委一行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出席座谈交流会的还有民盟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吕婷,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等,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张金龙陪同参观。‍

发布时间:2022-09-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