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一行赴中国中化交流调研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   |编辑:远芳   |浏览量:969

校长办公室

近日,校长轩福贞一行赴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交流调研,与中国中化董事长李凡荣、副总经理张方等就科技创新合作、卓越人才培养、技术转移转化等事宜深入交流。

李凡荣对轩福贞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理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中国中化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形成新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务实交流与合作。

轩福贞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重点和目标规划。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信息电子化学品、高端新材料、低碳能源化工等领域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在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创新科技深度合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形成新的突破、实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09-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