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项晞校友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财务处   |作者:财务处   |摄影:财务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1444

财务处财务处

9月6日下午,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项晞(93届校友)一行来访,洽商校银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涛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涛代表学校对项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上海分行长期以来,特别是上半年疫情期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上半年轩福贞校长与张守川行长会晤后,校银合作的各项具体措施逐步落地。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项晞校友带队来访,必将进一步深化校银战略合作,期待以更全面、更务实、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财务处处长李德强介绍了我校财务数字化转型的新进展,期待和中国银行携手探索校银合作的新模式,让金融服务走出网点,更好融入大学校园。

项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非常感谢学校对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信任和输送的大量人才,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她表示,今年是华理70周年校庆,也是中国银行成立的110周年,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与华理的战略合作,为学校事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海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徐汇支行、梅陇支行等单位负责人,我校财务处、校友与发展联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