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校友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   |编辑:   |浏览量:2617

8月26日,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校友一行来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副市长虞建斌、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英威达(中国)业务发展总监程宏校友等陪同来访,校长轩福贞,副校长李涛、阎海峰等出席相关活动,座谈会由副校长朱为宏主持。

轩福贞对刘玉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阜阳市长期以来,特别是上半年学校因疫情闭环管理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阜阳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发展势头强劲。华东理工大学在化学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领域学科实力雄厚,具有突出的科研能力,学校的优势特色与阜阳市的产业布局规划高度契合。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刘玉杰校友带队来访,必将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期待以更开放、更务实、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服务阜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刘玉杰对轩福贞校长和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华理在化学化工领域的影响力和在服务国家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他介绍了阜阳市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重点发展方向,希望在科研创新平台共建、产教融合推进、工程科技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与华理的合作能级,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阜阳市经信局、颍东区政府、安徽昊源化工集团以及我校上海电子化学品创新研究院等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与合作意向,围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刘玉杰一行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阜阳市政府政研室、科技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发展规划处、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