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上海市科学学所发布《碳中和前沿2022》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271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在8月5日举行的“浦江创新论坛——2022科技创新智库国际研讨会”上,我校科协主席涂善东院士与上海市科委谢文澜副主任、上海市科学学所所长石谦联合发布了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与我校协作完成的《2022碳中和前沿》成果报告。

本次发布延续2021年以来与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的合作,在华东理工大学钱锋院士、华东师范大学钱旭红院士、欧洲皇家科学院严晋跃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汪华林教授的顾问支持下,更新了2021年下半年到2022年中旬全球各国在战略前沿、技术前沿、示范前沿和上海城市碳中和方面的创新进展,深入挖掘出“建设碳中和城市是实现全球碳中和必由之路”的核心主题,获得上观新闻、文汇报、学习强国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2-08-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