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新鲜出炉!今年沪上部分高校录取通知书来啦,你最中意哪一款?(节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上海发布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315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阶段志愿填报已于7月30日平稳结束。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公布的招生录取日程开始各批次的投档录取工作。大学录取通知书是高校发给新生们的第一份礼物,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布局都饱含着学校寄予学子们的深情。那“2022款”的通知书有哪些设计亮点和特色?一起来看↓

华东理工大学

当70周年校庆遇上开学季,华东理工大学推出“传承”主题录取通知书礼盒。其封面采用学校徐汇校区地图作为背景,并加入了校庆70周年视觉元素。结合礼盒背面“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的校训,寓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子们能够传承华理70年的荣耀与梦想,谱写属于自己和华理的新篇章。打开礼盒,是汇聚华理历史记忆的建筑转盘,转盘周围的桂花元素取“蟾宫折桂”之意。录取通知书浅金色调搭配洒金工艺、高级感满满的设计,让简约风格的通知书增添几分庄重典雅。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还有精美的华理文创周边。

原文来源: 上海发布  |  发表时间:2022-08-02  | 作者:上海发布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