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举行2022年本科新生0001号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婷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2497

莫辉教务处

7月21日,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新生0001号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校长轩福贞、副校长王慧锋、教务处处长黄婕、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黄光团等,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校长吕建,副校长杨斌、董裕华、吴明山、周峰、顾玉华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玉柱主持。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新生0001号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轩福贞代表学校对来自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的王何宇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多年来,海安高级中学为华理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希望两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他寄语王何宇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培塑自我创新能力,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

吕建对华东理工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安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首批通过的高品质示范高中,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办学业绩,希望未来两校能在“学生发展、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密切合作,成为“双高”合作的典范。他嘱托王何宇同学进入大学后继续保持海中人“敦品励学、自强不息”的精神,早日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图片说明:王慧锋副校长展示介绍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周边礼包

王慧锋对即将加入到华理大家庭的王何宇同学表示欢迎,展示介绍了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华理师生精心设计的周边礼包。今年,为庆祝建校70周年,学校还为录取通知书编号为70、1952、2022的新生准备了同样的周边礼包。

‍图片说明:王何宇同学(前排中间位置)发言

被我校化工与制药类(国际卓越工程师班)录取的王何宇同学表示,“作为收到0001号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我感到十分光荣与骄傲,这是给自己高中三年努力、给学校培育的一份答卷。当看到化学反应如我预期般进行时,我会觉得既有价值又有趣,这也是我选择华东理工大学作为第一志愿的原因。我很期待在华东理工大学的舞台上尽展风采,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价值”。

据悉,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几年先后有66位优秀学生考入我校,这些青年学子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均表现突出,得到了个性化的培养和全面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