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一行拜访奉贤区委、区政府领导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   |浏览量:1870

校办

7月13日,校长轩福贞带队赴奉贤区委、区政府调研,拜访了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副校长李涛、李剑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奉贤区副区长张娣芳及奉贤区教育局、科委、柘林镇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李政表示,当前,奉贤正以“四新四大”为抓手,主动融入新片区、全面建设新城市、巩固壮大新经济、繁荣发展新农村,融合构建大生态、优化完善大交通、全面拥抱大数据、提升发展大民生,奋力书写“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华东理工大学是一所注重实干的“双一流”高校,奉贤期待与华理建立更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推动学校优势学科与当地产业深度融合,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增添助力,推动奉贤经济社会发展。奉贤将坚持科教引领,着力提升城市功能配套服务,全力支持华理奉贤校区发展。

轩福贞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聚焦生物医药、电子化学品、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卓越创新型工程人才,为奉贤区产业发展提供了创新动力和人才资源。未来,学校将围绕奉贤区“三区两镇”联动发展规划,深化区校战略合作,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创建产教融合创新平台,促进奉贤区产业需求与人才供给精准融合、产业发展与教育结合更加紧密,为把上海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