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观察】校徽、书单、文创周边……惊喜满满!一年一度上海高校录取通知书“内卷大赛”又来了(节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郭娜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31

还记得你当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样吗?如今的通知书可不一样了!校徽、拼图、书单、校庆特别版等等,充满设计感和惊喜的通知书代表了学校对每一位新生的欢迎和期盼。上海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这场通知书的“内卷大赛”,你最喜欢哪一个?

华东理工大学:大家一起来拼图

当70周年校庆遇上开学季,“传承”主题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华理70年的文化与历史来和本科新生见面了!

通知书礼盒的封面采用华理徐汇校区地图作为背景并加入了校庆70周年视觉元素。结合礼盒背面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寓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子们能够传承华理70年的荣耀与梦想,无惧困难、考验,谱写属于自己和华理的新篇章。

打开礼盒,是一个建筑转盘,汇聚华理历史记忆的建筑转盘,映入眼帘,随着转盘转动,建筑似在一一诉说华理的历史与荣耀,转盘周围的桂花元素取“蟾宫折桂”之意,庆贺学子们考入华理。

从华理建筑转盘中抽出录取通知书,学子们正式迎来了与华理的邂逅。浅金色调搭配洒金工艺,高级感满满的设计让简约风格的通知书增添几分庄重典雅。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还有精美的华理文创周边卡套、明信片、徽章盲盒,这些实用美观的周边将会陪伴学子们在华理学习与生活。其中最具趣味性的是以华理地图为图案的拼图,在将70块拼图拼合的过程中,学子们能够一边熟悉校园一边畅享未来。

印有学校校徽和标志性建筑的徽章也包含在通知书礼盒中,一共6款精美徽章,每份礼盒中随机出现其中2款。

看了这么多美美的录取通知书,你羡慕了吗?

原文来源: 劳动观察  |  发表时间:2022-07-13  | 作者:郭娜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