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一行赴国药控股交流调研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马小雷   |摄影:成倩   |编辑:远芳   |浏览量:1840

成倩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7月4日,校长轩福贞率队赴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交流调研,与国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明,总裁、党委副书记刘勇等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朱为宏、李剑等陪同。

于清明对轩福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药控股践行“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与华东理工大学在生物医药、化学试剂、特医食品等方面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目前已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国药控股正在全面开启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的新征程,期待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轩福贞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国药控股自去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积极落实落细协议框架,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协同育人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把双方的合作推进到了新的阶段。此次回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围绕服务国家和区域的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等重大需求,在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卓越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推动双方“十四五”战略和规划目标的落实,实现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药控股副总裁连万勇介绍了国药控股企业概况、业态发展及科研工业发展情况,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立新、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琴等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会谈期间,轩福贞一行还参观了国药控股企业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业态创新和战略布局等。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药控股党委副书记刘海建,副总裁陈战宇,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总经理刘天尧,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国药控股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永忠,办公室主任刘文杰,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沈莉,上海管理咨询分公司总经理龚琼,工业发展部部长潘波,公共事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马艳红等。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柴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药学院院长宋恭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海峰等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