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我校24门课程获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胡欣敏   |摄影:胡欣敏   |编辑:远芳   |浏览量:3068

胡欣敏教务处

日前,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公布,我校24门课程榜上有名,其中线下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3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以及全英语课程1门。

今年我校获批立项的上海市重点课程均具备良好的建设基础,且在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具有重要地位。这些课程教学理念先进,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体现出前沿性和创新性,教学效果显著、学生学习体验和评教优良。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256门。学校将结合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以重点课程建设为抓手,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升课程教育教学水平,为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

发布时间:2022-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