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3085

信息学院信息学院

7月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查和综合考察等环节,共有200余名优秀大学生成为今年夏令营的正式营员,相聚云端。副校长王慧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钟伟民、信息办主任王喆,以及各系主任学位点点长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和望利主持。

副校长王慧锋代表学校欢迎营员们的到来,她向大家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概况、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理念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诚邀各位营员加入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勇挑信息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钟伟民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底蕴和发展历程、一流的科研条件、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优秀的师资队伍,还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方向,帮助各位营员初步了解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

侍洪波、王喆、朱煜分别代表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介绍了学科优势和学位点人才培养情况。

开营仪式的最后,侍洪波、钟伟民代表学院诚邀同学们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并预祝同学们能够申请到心仪专业,取得满意的成绩,鼓励同学们抓住我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契机,利用好自己的所学所长,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07-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