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举行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张岩   |摄影:药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922

药学院药学院

2022年药学院线上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于7月2日、7月3日两天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95名优秀本科生报名了我院的夏令营,经过审核和选拔,最终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郑州大学等全国70所高校的144名优秀学子成功“入营”。大家“云聚华理”,感受校训、院训精神和深厚的校园文化,共享学术交流盛宴,共谋未来规划发展。

7月2日上午10点,在学校、学院招生宣传片悠扬的旋律中,本期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药学院院长宋恭华、副院长赵玉政及学院各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等出席本次开幕式。首先,院长宋恭华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营员们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特别是药学院相关学科的战略发展布局。鼓励年轻学子投身于药学相关工作的研究,为祖国医药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营员们以夏令营为平台和契机深入了解学院、了解学科、了解导师的同时也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与特长。随后,学院招生秘书详细介绍研究生奖助政策、并对学院相关招生政策和流程进行解读,为营员们下半年推免、统考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细致的参考。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学位点负责人介绍了学位点建设情况,各研究团队则通过线上宣讲、线上名师面对面等形式与营员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聚焦专业兴趣,明确发展方向。部分导师代表还通过学术报告的形式与营员们一同探讨学科前沿信息。

随着7月3日下午综合考核环节的结束,本期夏令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22-07-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