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集中填报工作启动会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王婷婷   |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   |浏览量:1250

发展规划处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集中填报工作启动会(线上会议),副校长李剑出席并作动员。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主持,各部门、学院负责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彦波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集中填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背景、学校填报工作要求、总体进度安排等情况,明确了指标填报要点和数据统计口径。

李剑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的一次周期性检阅。当前学校正处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起步阶段,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仔细研究填报指标内涵,梳理总结数据,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二要选派骨干力量,责任到人,构建相对稳定的学校“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人员团队;三要充分挖掘素材,认真打磨写实性材料,充分体现华理办学特色,体现“双一流”建设阶段性成效。

会上,规划处与参会单位就填报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