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1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红色经典诵读展示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徐文方首先致辞。她说,100多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云聚在一起,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提振党员教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分有意义。希望广大党员教工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感悟初心、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追逐新梦想,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848年《共产党宣言》的公开发表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正式诞生。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老师的铿锵诵读,带领党员们共同追溯精神之源,感悟真理光芒。

《红船,从南湖起航》,在教工研究所党支部老师的倾情朗诵中,现场党员仿佛看到当年一艘在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从此有了正确的航向。‍

公共体育系党支部老师们带来的朗诵《党旗下》,激情澎湃的朗诵,使现场党员深切感受党旗给予我们的热情和坚韧、真诚和豁达、自信和力量。

由教研行政党支部老师带来的朗诵《红色》,让现场党员身临其境,感受在中华的历史长河中,有一种颜色超出了它本身的含义,历经千年的岁月洗礼,越发鲜艳。这颜色就是红色。于今天,红色是一面旗帜,寓意着奋斗和坚持,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赋予我们自强的底气和力量。

公共体育系党支部老师通过深情款款的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教研行政党支部老师们带来的《紧跟你的紧跟》,展示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一百年风云巨变,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矢志不渝,一百年砥砺前行,一百年的风雨洗礼,留下的是不变的信仰和追求。‍

最后,由徐文方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以诗歌咏志,以诵读传情,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为学院事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