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陆春香   |摄影:离退休   |编辑:   |浏览量:1435

离退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为全校21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说明: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一)

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葛轶群,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刘伟兰带领部门全体同志一一上门,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上,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工作,在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各项事业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诸多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的流金岁月,记载着老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长期实践,闪现着老党员们履行责任和义务的无上荣光。

图片说明: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二)

光荣在党50年的人生历程,是回顾过去,不忘初心的总结铭记和誓言重温,也是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开启新征程的再次起航。

老同志们佩戴着纪念章,纷纷发表感言,认为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能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里特别光荣和自豪。

图片说明: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三)

李小平老师充满深情地讲到:“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的母亲以75年党龄收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的爱人也收到了纪念章。今年是我们党进入第二个百年的第一年,在党的生日前夕我也收到了此枚纪念章,感到无比的光荣。我们一家两代人在党的指导思想与宗旨的不断鞭策和激励下获得奋进的力量,走过人生的道路。我是一名退休人员,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信仰、坚守理想不退休!”

老同志们表示,在党内几十年受到党的教育,不断促进着自己提高对党的认识,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要终身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老党员,要继续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履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大家也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的辉煌的成绩。

发布时间:2022-06-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