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东方美谷开展园区经济访企拓岗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870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6月24日,学校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联合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方美谷产业推进办公室、上海漕河泾奉贤科技绿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逐梦美谷 才聚贤城”2022年东方美谷华东理工大学专场招聘推介会。奉贤区副区长吕将、东方美谷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马金舟、奉贤区人社局局长鲁瑛、我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出席活动。

东方美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对活动现场嘉宾的莅临及线上华理学子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方美谷是上海市奉贤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产业品牌,主要聚焦美丽大健康产业。通过“跨界以至无界”理念把总部经济、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电子商务、体育运动、金融服务、时尚产业、奢侈品等跨界产业整合,形成一个以美丽健康产业为核心,多种产业共生共赢的“美丽健康产业联盟”,形成一个全区域覆盖、全功能整合、全产业配套、全要素服务的“都市产业生态圈”。目前园区正处于发展上升期,人才需求量大,欢迎华理学子加入东方美谷。

沈海涛在致辞中代表杜慧芳书记、轩福贞校长对奉贤区委、区政府,东方美谷长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特别是今年上海疫情暴发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援助表示由衷感谢。他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表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布局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化学品、智能控制、高端装备等前瞻领域。学校学科优势、科研能力、人才培养与奉贤区、东方美谷产业布局、研发方向、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在推介我校毕业生时,他强调,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产城融合、产教融合,希望奉贤广大企事业单位加大选录力度,让更多华理毕业生在奉贤施展才华。

随后,吕将、沈海涛、马金舟共同启动2022年东方美谷上海高校巡回招聘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包括奉贤人才政策宣讲、名企带岗直播、线上招聘等环节。64家企业共提供160余个就业岗位,用人总需求超过560人,睿昂基因、伯杰医疗、上生所、雷允上、谊众药业等企业开展了带岗直播。

东方美谷集团副总经理朱豪君对“东方美谷”作了详细的宣传推介。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薛骁闵、奉贤区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管贞也对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奉贤区人才政策作了专题宣讲。

招聘会上,来自药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生工学院等学院的学生与参会企业在线上进行了交流,深度互动,直播活动进场求职毕业生近千人。   

我校科研院院长赵黎明,学工部部长崔姗姗,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