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   |编辑:   |浏览量:744

药学院

为了加强毕业党员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坚定理想信念、在文明离校和踏入社会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药学院党委于6月15日举办了以“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离校教育。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副书记王越、组织员周岚及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本硕毕业班党员共同参与活动,会议由王越主持。

倪炜以“青春微光,擎时代大旗,担复兴重任”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他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学习切入,引发青年党员对身上肩负的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责任的思考,以身边优秀党员学生、党员校友的事迹为例,鼓舞毕业生党员们抓住时代机遇,担起时代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王舒婷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总结了本科四年的所学所思所见所闻,以个人视角阐述了青年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并表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沉淀精进,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药学院青年的担当。

周岚为毕业生党员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事项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

活动最后,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