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资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890

党政办公室

5月17日,资环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人员、徐汇和奉贤校区所有在校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主持。

学院奉贤校区辅导员、二围合六号楼楼长曹悦代表在奉贤校区坚守的学院教师介绍了工作内容、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副院长孙泽介绍了徐汇校区六舍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分享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学生因故离校情况以及近期学生在实验和学业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副书记陈雪莉介绍了校外教师和退休教师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副院长隋倩、工会主席吴诗勇、办公室主任石晶、副主任吴月欣、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也分别汇报了所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为轮岗后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的负责人,院长汪华林和副院长孙贤波对岗位的职责要求进行了交流。

汪华林对大家前一个阶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近期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修光利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他对在两校区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总结了两个多月以来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结合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分析了当前两校区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持防疫不松懈,继续顽强拼搏,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全院师生的防护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师生主动参与和服从防疫工作安排;三是深入调研,了解师生需求和困难,把关心关爱落在实处和细节,及时解决师生的困难,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