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奉贤校区开展“同心聚力,共同抗疫” 师生面对面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富琳桦   |摄影:杨千腾   |编辑:   |浏览量:1237

杨千腾

为更好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扎实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举办“同心聚力,共同抗疫”师生面对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副校长王慧锋与奉贤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崔姗姗主持。

项延训首先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奉贤校区同学们顾大局、听从指挥、团结战疫的实际行动与表现,表示大家的奋斗与努力筑牢了平安健康校园的扎实防线,期望这股“坚持就是胜利”的强大合力继续发挥作用,共同度过疫情难关。他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生活动、餐饮供应、清洁消杀、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总体工作,表示学校将积极努力,保障校园的学习生活平稳进行。

在交流座谈中,学生代表们就校园活动、期末考试、物资快递情况、暑期离校安排等话题进行了发言和提问,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老师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王慧锋感谢与会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她指出,华理学子懂得感恩、乐于助人,以良好的心态和从容的态度面对疫情,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成长两不误。她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化落实师生面对面活动,任课教师、班导师、辅导员等将继续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所需,提供精准服务。她希望在下一阶段,同学们能继续坚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与新进驻奉贤校区的围合长参加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