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智能感知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筹)获批立项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高阳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518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印发《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上海市重点实验室筹建立项的通知》(沪科〔2022〕108号),我校提出的“上海市智能感知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筹)” 成功列入2022年度第一批上海市重点实验室筹建立项计划。

“上海市智能感知与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筹)”面向国家和上海工业、产业智能化和社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战略需求,聚焦智能高端传感器、重大装备和结构智能健康检测监测的科学前沿和关键技术,通过承担国家、上海市及领军企业等重要研究任务与科研课题,解决高端装备智能化亟需的智能传感与状态感知、检测监测前沿理论和瓶颈技术,培养服务国家和上海区域发展亟需的智能感知与检测领域的高端人才。

发布时间:2022-05-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