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心守“沪”,齐心守“理”

【抗击疫情·一线报道】民盟上海市委向我校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后勤   |编辑:   |浏览量:709

后勤

守望相助,齐心抗疫。4月27日,一批来自民盟上海市委捐赠的抗疫物资送达我校徐汇校区。副校长阎海峰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胡宝林一起接收了捐赠物资。

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在获悉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后积极对外联络,在与民盟上海市委联系后即刻通过上海民盟同舟公益基金会启动捐助流程,向华理捐赠30000个KN95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抗疫一线的师生送来温暖。

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此次捐赠是民盟上海市委对学校的关心,也是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在防疫工作中主动作为与担当的体现。一件件爱心捐赠物资的送达,是华东理工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对奋斗在防疫一线师生的敬意和关怀。齐心筑屏障,携手护校园,我们坚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华理师生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4-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