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籽工作坊第六期:相约云端,聊聊高数学习那些事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502

党委统战部

期中考试来临,为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备考高数并取得好成绩,第六期“石榴籽”工作坊邀请致公党党员、数学学院朱焱老师为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主题为“聊聊高数学习那些事”的专题辅导讲座。

朱焱强调了学习高等数学的重要性,介绍了学好高等数学需要遵循的六部曲。她结合实例重点讲解了高等数学学习中重要极限、连续复利、零点定理和泰勒多项式等多个重要知识点,系统地梳理了学好高等数学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与会近40名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受益匪浅。

‍答疑环节,朱焱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备考相关事宜一一耐心解答,并提醒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安排的线上答疑,认真复习备考,考出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4-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