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攻坚 持续发力

【抗击疫情·一线报道】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吴江洁   |摄影:吴江洁   |编辑:   |浏览量:1155

吴江洁

为进一步凝聚抗“疫”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顺利推进,4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近21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大会由信息学院院长钟伟民主持。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卫斌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情况、校内工作组运行情况以及校外教师参与志愿服务情况。他指出,自学校实行闭环管理以来,信息学院切实贯彻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力量投入抗“疫”工作。学院校内工作组全体驻校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后勤保障服务、楼宇安全维护、学生关心关怀等各项工作。其中,丁炜超、郭健、张佳怡、陈兰萍、高子钧、阿力米热、张晓宇7位驻校青年教师更是在长达一个多月的驻校工作中勤恳奉献、忘我工作,充分发挥出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以实际行动当先锋、模范带头作表率的作用。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校外的很多教师在工作之余也都积极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共同守护上海。

围绕毕业年级学业帮扶与就业推进工作,信息学院本科毕业班班导师代表刘笛、梁建宁、吴粤分别从班级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工作举措几个方面进行了班导师工作经验分享。

最后,信息学院副院长谭帅、和望利分别对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谭帅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决抓牢本科毕业质量,切实落实班导师督学职责,密切联系学生、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和望利强调,各研究生导师要做好学位论文审核等重点工作,在课堂教学中充分挖掘育人元素,建设好疫情时期的大课堂。

钟伟民进行会后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表达了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信息学院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全体教师能够坚守本职岗位,以多种形式积极投身抗“疫”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切实担负起育人职责,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与关心关怀工作,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显担当,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上海一定能很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发布时间:2022-04-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