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体育学院举办线上疫情防控教育讲座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毛镇达   |编辑:   |浏览量:477

毛镇达

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前,体育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线上疫情防控教育讲座。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婷给同学们带来了“战‘疫’教给我们的那些事”专题分享,为受疫情影响下的同学们提供了“保持节奏做加法、顺应变化做减法、沉淀蓄能做乘法、内省反思做除法”的成长处方,鼓励同学们在这“理”“体”汇温暖 ,“体”聚能量,积极适应当下,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学院辅导员毛镇达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

学院教研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静受邀向同学们传达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相关工作精神。她通过介绍高校校园疫情防控的典型案例,希望同学们守牢红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每个人都是第一责任人,只有大家众志成城,方能共渡难关。

最后,王跃感谢同学们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积极运动,发扬运动员大学生的乐观、韧性的精神品格,为学校抗疫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2-04-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