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民盟华理委员会盟员用行动共同守“沪”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李浩   |摄影:民盟华理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428

民盟华理委员会

自3月初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闭环管理以来,尤其是上海市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后,华理民盟盟员在校党委和民盟委员会的倡议下,积极奋战在抗疫的各条战线上。

3月26日,民盟华理委员会主委张金龙起草了致全体盟员的倡议书。委员会面对需要帮助的孕产妇及老盟员的吃饭就医问题,发动盟员展开定向帮扶。同时,委员会组织盟员向盟市委同舟公益基金捐款15000余元。张金龙除参与同舟公益基金捐款外,还向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捐款1000元。

副主委常雅宁积极担当小区的核酸检测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副主委李浩担任引导楼栋核酸检测及快递收取的志愿者。民盟盟员、化工学院院长李春忠始终带头站在抗疫最前列、冲在第一线,不分昼夜、全情投入关心关爱学生,保证学生的正常生活学习中。盟员叶蕊芳、崔世聪和唐均坤积极担当本小区的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检测。盟员陈晓蓓负责小区核酸检测路线和方案的制定。盟员江文芹参与发放抗疫物资,帮助老年人准备核酸检测二维码,并自己做面包分发给有困难的老年邻居。盟员李阳和张建芳为封控小区的老师义务送菜。盟员沈玲珍、李本友、林轶南、陈雪梅、周艳、杨晓霞、李莉(图书馆)等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小区和楼栋的各项活动等。

图片说明:左起为常雅宁、李春忠、叶蕊芳

疫情无情,我“盟”有爱,民盟华理委员会的盟员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担当,诠释着民盟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