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办线上研究生毕业就业交流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771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保障疫情期间2022届机动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院于4月4日召开了线上研究生毕业就业交流会。机动学院院长张显程,副书记李煜佳,负责研究生培养、学位、就业的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等22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动学院副院长白志山主持。

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陈晓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毕业生的培养目标和当前的培养成果,并阐述研究生成绩单在毕业、就业落户等方面办理的相关步骤。负责研究生学位申请及授予工作的周玉荣老师讲解了学位授予所需条件,强调了学院对科研成果的质量与数量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科研成果的定性范围、毕业论文查重方式及各批次毕业生答辩的时间节点。负责毕业生就业签约工作的李喜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四种签约模式,着重强调了毕业生最常见的三方协议签订方法、注意要点、网签的流程以及户口档案的去向等。白志山就研究生毕业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李煜佳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完善研究生毕业就业各方面工作协同机制,不断提高指导服务工作精准化水平,机动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整体较好。今年恰逢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学校和学院将全力保障全体学生在学校闭环管理下的正常生活,期待本届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走上理想的岗位工作。

张显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一直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他强调,在现在的特殊时期,同学们要有责任、有担当,注意身体,饮食保持清淡,保持寝室生活环境的整洁有序,练就强健的体魄、过硬的心理素质,努力做一个前进路上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最后,他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传承机动学院良好院风,预祝大家顺利毕业并步入理想的工作岗位,并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校园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22-04-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