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云端求职

物理学院举行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杨少明   |摄影:杨少明   |编辑:   |浏览量:1038

杨少明

2022年春招已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同学们求职和公司求才热情依然高涨。在物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致刚的支持下,安徽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并于3月17日晚上召开了线上专场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秀朗新材公司庞玉东、郑秀娜、郭涵琦等,我校物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致刚教授、党委副书记王莉、毕业班辅导员杨少明,以及众多2022届毕业生。

郑致刚为这次线上宣讲会致辞,对秀朗新材公司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希望能选取选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同时,他简要介绍了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概况,并对参会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和指导。

随后,秀朗新材产业总经理庞玉东详细介绍了OLED分子砌块的开发和产业化,包括产业背景、公司核心产品、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让科技造福社会。”公司的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前沿科技,更是开阔了眼界,对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涵琦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人才培养及福利待遇等,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在交流环节,就“专业不匹配”“职业发展规划”“入职住宿”等问题,秀朗新材公司招聘人员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并热烈欢迎同学们投简历,一起创造不凡的工作。郑致刚也引导同学们:“不要过分在意首份工作地点,更应该重点考虑个人后期发展规划,放到一个合适的岗位上做合适的事情”。

郑致刚与秀朗新材公司的宣讲团交流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秀朗新材的科研团队在疫情结束后到学校深入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起创造更大的价值。

虽然疫情为2022届毕业生们求职带来了不便,但物理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号召全院教师为同学们提供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同时,物理学院组织为同学们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学生党支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分别成立了考研复试、就业求职等线上互助小组。毕业班辅导员不仅点对点帮同学们指导简历,还积极主动联系企业,推荐合适的同学参加面试。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同学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共同迎接2022届毕业班的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3-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