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一线报道】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疫情防控阶段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吴江洁   |摄影:吴江洁   |编辑:   |浏览量:1357

吴江洁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通报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疫情防控阶段教育教学等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信息学院院长钟伟民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闭环管理以来,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师生情况,做好关心关怀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教师冲锋在前,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成为春日校园里最美的逆行者;全体教师坚守岗位,努力保障疫情期间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希望,全院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保证教育教学等各项重要工作不停摆;全院教师要以培养学生为己任,切实把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着重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的正向引导,把战“疫”力量转化为育人力量。

学院副院长谭帅、和望利、唐漾分别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发展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关于本科生与研究生线上教学、招生工作、毕业生指导、科研项目申报等各项重点任务的部署安排。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进行了补充发言。杜文莉指出,研究生导师要和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将疫情对学生心理和学业的影响降至最小。万永菁希望教师能够加强与学生的线上教学互动,注重教学质量,尽心尽责,携手同行,共渡难关。

会议最后,钟伟民再次强调了全院教职工务必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的要求,坚守教育初心,全力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同心同向,夺取抗击疫情战斗的最终胜利。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自学校实施闭环管理以来,信息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迅速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专班下设校内工作组、本科生教育教学保障组等九个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2022-03-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