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并部署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郭健   |摄影:吴江洁   |编辑:   |浏览量:1200

吴江洁

3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徐汇校区实验十九楼A101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卫斌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邱卫东作了题为“从历史走向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他从全面把握《决议》的主要框架和内容摆布上的两大主要特点、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重大成就、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解读。

接着,信息学院副院长谭帅、和望利、唐漾分别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学院科研发展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信息学院院长钟伟民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教职工提出希望,对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重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华理70周年校庆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2-03-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