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王慧锋副校长一行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王占全   |摄影:牟铜   |编辑:远芳   |浏览量:2052

牟铜信息学院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慧锋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专项调研。信息学院相关领导、计算机系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主持。教务处处长黄婕、副处长张先梅、刘金库、万永菁、徐志珍、孙玉柱陪同调研。

图片说明:调研会议现场

图片说明:侍洪波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计算机系李建华、郭卫斌、王占全分别介绍了计算机系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情况、“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思政改革与建设情况、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与建设情况。

王慧锋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计算机系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建设一流大学不仅要有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更要有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她希望信息学院能够用好各种资源、想尽各种办法,加强本科教学资源配置;把学科研究的新进展、实践发展的新经验、社会需求的新变化纳入教学范围,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本科教育教学的积极性;深化本科专业课程改革,在规划教材、课程思政、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做好谋划,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就课程体系改革、多学科交叉融合、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授课能力提升、多平台协同育人等问题展开了细致深入的交流。针对提出的问题,教务处逐一进行回应,并对计算机专业教学改革方向及质量提升措施给出了宝贵建议。本次调研工作为计算机系专业建设和课程评估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说明:王慧锋副校长发言 

发布时间:2022-01-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