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43

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227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工会主席胡伟主持会议。

图片说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鲁习文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学院院长鲁习文向大会作了“携手并进,筑梦前行”为主题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稳步推进网络教育项目合作终止及两院合并、全面建成多层次信息化学习平台、圆满完成招生目标与任务、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加强学习站点建设与管理、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认真组织考试工作、加强毕业环节管理、全面做好学习支持服务、积极推进非学历教育、积极开展学生思政及党建工作、妥善做好自考相关工作、开展继续教育研究及内审工作、积极开展校友工作等15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鲁习文还从实现学院新的办学管理模式平稳运行、推进多层次信息化学习平台使用、推动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规范并积极发展非学历教育、完善学习站点管理与监管机制、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等6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并细化了目标任务及工作措施。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中,鲁习文分析了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及学院层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随后,鲁习文向大会作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勉励大家继续贯彻开源与节流并重、服务与管理并重,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说明:学院工会主席胡伟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胡伟向大会作了题为“有滋有味有梦想,教工小家暖大家”的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他从助推学院发展建教工“民主之家”、开展文体活动建教工“健康之家”、主动慰问关心建教工“温暖之家”、积极参加培训建教工“学习之家”4个方面向大会介绍了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的主线以及取得的成绩。胡伟还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工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工会经费收入和支出情况,接受会员的监督。

图片说明:小组分组讨论审议报告、试行方案

本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聘人员薪酬体系方案(试行)》、《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员工绩效体系方案(试行)》。分组审议讨论前,鲁习文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两个方案的制定原则、出台过程及主要内容。休会期间,学院三个工会小组分组审议,各位教职工和会员认真讨论,深入交换意见,最终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学院院聘人员薪酬体系方案(试行)和学院员工绩效体系方案(试行)。

闭幕式上,鲁习文和胡伟分别就教职工关注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回应。

图片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沈悦萍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沈悦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完成了重点任务,接受了教育部专项检查以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学院整体工作顺利推进,这些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院工会工作也充分体现了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职能。针对两院合并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沈悦萍强调,每位员工要合理定位、立足长远、加强调查研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把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和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