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陈琦   |摄影:高淑红   |编辑:远芳   |浏览量:569

高淑红生工学院

1月13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教代会代表和其他教师分别以线下和线上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蔡海波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启要针对本科教学工作作了题为“传承创新发展,一体两翼协同”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刘琴对学院科研项目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张立新作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左鹏对2021年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文体活动、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工会主席蔡海波分别从教代会履职、新进教工入会、文体活动组织、荣退关爱、青教联工作、生病慰问、教工小家建设及创先评优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学院院长庄英萍作了研究生以及学科建设工作报告、学院行政工作以及财务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作了展望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辉作了总结讲话,对学院所有教师一年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院教师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学院党建质量与学院中心工作双提升,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对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汇聚了力量、凝聚了智慧,为推进生物工程学院下一年的工作发展开好头、布好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