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鲁宁宁   |摄影:朱沙医   |编辑:远芳   |浏览量:572

朱沙医材料学院

1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主会场设在实验一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晓玲主持。

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林绍梁作“凝心聚力建一流 共克时艰谋发展”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安全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他指出,2022年要进一步凝炼学科特色,继续深化一流学科和“十四五”规划建设,着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先进材料大楼基建工作、加强谋划重点项目、人才梯队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工会主席陈涛作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从落实民主管理、践行民主决策,强化思想引领、提升综合素质,打造品牌项目、助推青教成长,营造和谐氛围、维护合法权益,硬件软件齐抓、提升服务能力,合规使用经费、确保用之于民六个方面进行介绍,并讲解了福利费新政。

会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材料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介绍了2020年学院“双代会”提案的落实情况,并对本次“双代会”的提案进行了回复。她对学院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相关提案会尽快跟进,并鼓励教代表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民主监督,更好凝聚共识,积极反馈问题,以精准化管理促进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