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行政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办公室   |摄影:资环学院办公室   |编辑:远芳   |浏览量:802

资环学院办公室资环学院

1月12日,资环学院在资环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行政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和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

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本科教务、研究生教学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以及思政辅导员逐一对2021年个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对2022年进行了展望。

随后,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对全体行政、思政人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在师生中传递快乐;研究型地开展工作,注重总结和提升。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给大家提出“三个一”的希望: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中能够树立“一个品牌项目”,开展“一项亮点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工作开展“合二为一”。与会的行政、思政人员表示,通过沟通交流,大家将取长补短,加强协助,共同努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