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召开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石晶   |摄影:石晶   |编辑:远芳   |浏览量:504

石晶资环学院

1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资环楼召开了学院第五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及新入职教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诗勇主持。

学院院长汪华林作了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学院工作报告以“新征程,再出发”为题,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学生团学工作、青年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双学位项目建设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博士学位点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对标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学科发展布局进行了介绍,亮明“资源与环境博士专业学位规划建设作战挂图”和“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规划建设作战挂图”,鼓励老师们“揭榜挂帅”,力促任务攻坚。随后,还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吴诗勇作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图文并茂地总结了学院工会在凝聚力建设、民主监督制度完善及教职工帮困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学院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全体教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齐心协力办好工会小家。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学院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工会能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反映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教职工生活,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18
(0)
相关新闻